广东二建今年通过人数才2万多,去年4万多,少了一半,什么原因?
是行业没落大家都不去考试了吗,还是没有学?还是卡人数,没项目用不了那么多证了?
明年估计得提高分数线了吧,都快烂大街了,垫桌脚都有点让人嫌弃。
相关问题
-
网友求助贴:40岁能不能进到中建系统?
2022年3月21日 下午9:38 6 2340
-
快40了,想考个二建还有必要吗?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19 0 607
-
建造师需求减少,考证还有用吗?
2025年1月3日 上午10:02 0 1209
-
二级建造师一共考几个科目?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31 1 2382
-
建造师已经饱和了吗?
2024年11月5日 上午9:30 1 664
-
二建这般火爆呢?
2024年10月31日 上午11:39 0 727
-
二级建造师代报名多少钱
2024年3月18日 下午8:50 0 867
-
咋那么多人说二建证书垫桌角的
2022年3月21日 下午8:41 3 1922
-
初中毕业能考二建吗?
2024年12月29日 上午9:10 0 675
-
监理工程师真的要废吗?不如二建?
2024年8月11日 上午11:35 0 915
-
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前景如何
2024年11月13日 上午10:22 0 748
-
二建证挂出去多少钱
2022年3月21日 下午10:29 7 2545
-
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还高么?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9:51 0 788
-
二级建造师通过率高吗?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10:29 0 711
-
增项二建矿业值得考么?建议别考矿业了。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9:49 0 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