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建考试不再是两年过3门即可了,最近吉林发布二建合格标准的通知,给大家打个比方,比如实务60%为72分,吉林制定合格线为68分,如果你25年实务成绩为70分,但是法规或管理未及格,那么你实务明年还要重新考,如果达到了72那么明年成绩有效,可能其他省市也会陆续跟上提高二建难度,留给我们时间不多了
相关问题
-
一建VS二建:你真的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吗?
2024年12月29日 上午8:59 0 740
-
粉丝求助:二建刷题能过吗
2022年3月21日 下午9:41 1 6059
-
网友求助贴:40岁能不能进到中建系统?
2022年3月21日 下午9:38 6 2340
-
请问二建法规和管理听谁的?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9:48 0 693
-
一建和二建先考那个?那个好?
2024年10月30日 下午1:46 0 689
-
二级建造师代报名多少钱
2024年3月18日 下午8:50 0 867
-
监理工程师真的要废吗?不如二建?
2024年8月11日 上午11:35 0 915
-
自己不懂二建,有把握能考过吗?
2025年4月20日 下午3:26 0 636
-
建造师需求减少,考证还有用吗?
2025年1月3日 上午10:02 0 1209
-
建造师已经饱和了吗?
2024年11月5日 上午9:30 1 664
-
50岁的女人,两年磨二建,真是丰满的理想,骨感的现实。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09 0 932
-
二建法规不同专业题目一样吗?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32 1 1507
-
二级建造师还有没有必要考?
2024年10月7日 上午9:36 0 656
-
新手如何第一次考过二建?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11 3 661
-
二级建造师考试是自学还是报班?
2024年10月31日 上午11:41 0 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