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建考试不再是两年过3门即可了,最近吉林发布二建合格标准的通知,给大家打个比方,比如实务60%为72分,吉林制定合格线为68分,如果你25年实务成绩为70分,但是法规或管理未及格,那么你实务明年还要重新考,如果达到了72那么明年成绩有效,可能其他省市也会陆续跟上提高二建难度,留给我们时间不多了
相关问题
-
二建哪个专业值钱更值得考?
2024年3月18日 下午1:37 0 1018
-
初中毕业能考二建吗?
2024年12月29日 上午9:10 0 675
-
91年,集齐屌丝三证,现很迷茫不知考啥,求解答
2022年3月21日 下午10:03 0 1730
-
增项二建矿业值得考么?建议别考矿业了。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9:49 0 1141
-
土木工程是一个好专业吗?
2024年11月3日 下午10:28 0 755
-
二建法规不同专业题目一样吗?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32 1 1508
-
广东二建今年通过人数才2万多,去年4万多,少了一半,什么原因?
2024年8月11日 上午8:53 0 783
-
没考二建可以直接考一建吗?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32 1 1630
-
咋那么多人说二建证书垫桌角的
2022年3月21日 下午8:41 3 1923
-
监理工程师真的要废吗?不如二建?
2024年8月11日 上午11:35 0 915
-
一级建造师和二建考试科目一样吗?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20 0 600
-
“性价比最低”的证书有那个?
2024年11月2日 下午9:44 0 845
-
请问二建法规和管理听谁的?
2024年12月16日 下午9:48 0 693
-
50岁的女人,两年磨二建,真是丰满的理想,骨感的现实。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09 0 932
-
2025年二建市政增项备考计划
2024年12月18日 下午11:28 0 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