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一建真的有用吗#把“吗”字去掉,就拿我一个同事的经历来说,17年过的建筑,当时公司政策一次性奖励加月津贴,不到五年还清了房贷;18年过了市政,公司新中标市政项目,指定过去履约,从主管直接破格总工。
这两年市场不景气,但有证总比没有强,人们常说,“持证者进可攻退可守”,目前就是“退可守”,建筑市场大环境不好,我们持证的最起码能保住饭碗。
相关问题
-
一级建造师证书丢失怎么补办?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26 1 1325
-
一建建筑实务估分超120分,去年已过3科,这次稳了吧?
2024年10月14日 上午8:38 0 902
-
一建经济怎么学习好?
2024年10月30日 下午1:46 0 722
-
一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是什么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28 1 1441
-
一建先考哪一门比较好?
2024年12月8日 下午1:48 0 746
-
为了备考一建二建到底要不要辞职
2024年11月2日 下午9:41 1 636
-
如今一建/二建证书前景如何呢?
2024年10月31日 上午11:43 0 934
-
拥有7本证书,稳定与闯荡何去何从
2022年3月20日 下午1:57 2 1321
-
一级建造师考试哪个科目比较难
2024年11月28日 下午8:13 0 842
-
一级建造师工作证明怎么开
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:29 1 1659
-
备考一级建造师有什么好办法吗?
2024年10月31日 下午7:04 0 761
-
一建喝茶经理到底能不能干?
2022年3月21日 下午9:03 0 2369
-
一建成绩能不能提前知道呢?
2024年12月8日 下午1:48 0 745
-
我30了,今年过了一建,该怎么办?
2022年3月21日 下午9:09 3 1910
-
一级建造师几年考过算正常?
2024年10月31日 下午7:03 0 797